11.11.07

- 我 - 们 -

2007年10月29日

其实故事情节都很简单。简单到都不觉得有什么特别。
或许在别人眼中,我们的相识只有那短短的8个月。不长,可是也不算短。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关连的8个人,8个不同类型的人,变成密不可分,真的是奇迹哦!真的!
把今天记录下来因为真的真的有很多的感触。听着大家分析着彼此,大家对自己的评论。有着一种不曾有过的感觉。很温馨,被关心的感觉。不是说家人的关心不够,只是方式错了,太专制的关心,让我觉得压力,而且很不能接受。总觉得,自己活得好累好累。或许这种说法很重自私,可是我再也不想为了取悦别人而活了。放弃了梦想,很痛,可是为什么这种痛会被归类成小失望呢?你们不断不断的要求,让我觉得我做的一切很没意思。
话归正题。好喜欢跟大家一起的感受就是了。尤其是在那个我觉得是避风港的妹妹家。好想了解每一个人,知道大家的一切,关心他们的种种。好难说的明白我们大家的关系,就好比友情和亲情之间的灰色地带。聊天时,总是保持着融洽的气氛,舒服。善美说,她不了解我。嗯,我承认我真的笨到觉得,她了解我是理所当然的,更笨到忽略了这样的事情。抱歉。其实很想把我藏在心里的秘密告诉妹妹。可是有些事,总是难以启齿的。因为有些事,再提起,伤口便会跟着揭开,会很痛。而且我并不想在大家面前哭,没那种勇气。
最近都发现自己不爱笑,不爱讲话了。除了在他们面前。看到他们,乱七八糟的情绪会烟消云散。不过,转个头回家,又飞回来了。
7.47am,有你们真好。

4 comments:

coffee said...

了解一個人,是不用開口的,是用心,用心感覺的。。。都說出來,很沒有意思。感覺到就是感覺到,感覺不到就是感覺不到。即使我了解你也不多,你了解我的也不多。。。我們只是了解彼此的某一部分。。 即使不能了解的,我也不像強迫自己去了解
。。因爲即使了解了知道了,也沒用,或許你不會認同,或許只了解那麽一點表面的,還有很多的或許。不懂得表達,也不同該用什麽方式,不過我只想說,不管你的決定是如何,我都會支持你!!想做的就去做,做囘以往的自己,要做囘開開心心的自己。。你變了,真的變了。。。變得沉默了,變得更愛僞裝了。堅強就堅強,脆弱就脆弱,不要再裝了,不覺得很累了嗎?我累了,真的累了...不像你也和我一樣。加油吧!!至少,還有我...=)

deviliyin said...

谢咯乌龟...
我也不多说啥了,一切尽在不言中...

blue_sky said...

其实我想大家都是了解的。。即使没有说出来,可是总是可以隐约的感觉到你的烦恼,只是没有开口问而已。。因为你总是喜欢以笑带过,所以我也不多问。。可是如果真的不开心,还是可以和我们说的。。我不会因为这种沉重的话题而离开你的。。就像你想了解我们一样,我也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情,不管是开心的,伤心地,还是烦恼的,还有你的梦想之类的。。我都想知道。。不要再一个人烦恼了。。你并不孤单。。至少你还有我。。虽然我是有点不可靠,可是在你难过的时候,我还是希望能够陪在你身边为你分担。。

deviliyin said...

谢谢哦你们两个...
哈...
现在不是至少咯...
有两个人了耶...这样...是至多了...
呵呵...
有你们...我的心情再糟,都会烟消云散的!
在说一次!谢谢你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