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2.08

2008年02月22日

2008年02月22日

两年后的重逢,很怪。曾经何时,非常讨厌的人,再次遇见都不见得需要继续讨厌。
果然,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因为,不再在乎,所以一切都变得无所谓。也可以好像没事人一样畅谈。有时,得以静静的坐着与曾经不对盘的人谈天说地的,也是一种幸福啊!
比起以前在中学时的种种,发觉,一切都是小问题嘛!真正让人心寒的莫过于大学的同学啊。
自私。善于利用他人。攻于心计。天啊!各种负面态度,真的让人不敢恭惟啊!

话归正题。两年后的重逢,始于今天是Pn. Eow退休的大日子。
坦白说,离校后,都没有特别喜欢哪个老师。直到今天,当老师见到我后,眼眶泛泪。呃!顿然觉得自己满冷血的,竟然能如此冷淡面对这种场面。
紧紧的,当老师握住我的手时,感觉到老师有点激动的情绪。那时真的满后悔自己迟到的。对不起啊老师!
凭良心讲,我功课又不是特别好。更没有特别讨好老师。(反而遇到她掉头走)哈…可是老师就是特别疼我。感恩啊!
“姐妹”他们一直说老师是我“妈妈”。哈…说是恩师比较贴切吧!(他们那些笨蛋)
源于心里的内疚,写出这篇实话。还真是难为情呐!哈…

希望老师移民到澳洲后,还记得我这个爱耍宝的笨蛋吧!

4 comments:

blue_sky said...

看来你的却是挺冷血的,老师这样疼你你竟然还没有感觉。哈哈。。不过我也没资格说你啦。。因为当初我离开时,每个人都哭,只有我还在那里哈哈大笑.尤其是看你哭的时候,我更加想笑。哈哈XD

deviliyin said...

自己半斤八两还敢说我冷血??哈...
看到我哭你很爽哦?嗯...是应该爽一下啦!
冷血的人为你哭涡...哈...
你不用假假...你那天上了火车一定有哭!!
哇哈哈...认了吧!我又不会笑你...=P
每次都口不对心...=B

blue_sky said...

既然都被你说冷血了,哪有怎么可能会哭呢?就连我婆婆和公公去世我都还在那里大笑。这种离别的场面,更加不能作比较吧。哈哈哈。。。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冷血了。。

deviliyin said...

其实有一部分的你是"热血"的...
只是你不知或不肯承认而已...
懂不懂啊?!!
哈...你啊!再怎么冷血,也冷不过正牌的冷血动物吧?呵呵...
傻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