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9.08

2008年9月11日

好巧,今天是911事件发生后的第几年了?不清楚。虽然时间过了那么久,不过伤痛依然吧。是不是这是使得我的天空持续灰暗的原因呢?不懂…

打从昨晚,盛怒的情绪不曾退过。生气的原因就不多废话了。无声的抗议你喜欢吗?喜欢就好。慢慢的享受这一片宁静吧!原本糟到不能再糟的心情,因为某个以海洋生物命名的笨蛋,而变得好多了,至少控制了想哭的冲动。衷心的说一次,谢谢。

4 comments:

coffee said...

ohh.. 911? wua.. u so smart o.. still can think of it.. haha...有听过“物极则反”这成语吗?原本糟到不能再糟的心情将会变成好到不得了的心情哦...有所期待吧..加油哦!!无论如何都要记得雨过总会天晴的...

deviliyin said...

猪,
是"物极必反"啦!=.="
雨过真的总会天晴吗?
很难断定吧! 你又不是climatologist~!
而且, 雨后总是遗留着一片被摧残后的苍喪...

coffee said...

diam la..haiyer

deviliyin said...

doink...
ask me diam wah...
=______=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