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0.08

极短篇之精神分裂

在这病态的21世纪城市里。有着无数的故事。而我在这,是要述一个,属于我与我的故事。对,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。就是个属于我与我的故事。

[瑞哒,跟你说了多少遍,不要再见那个人了!你都不明人话了吗?]
“对不起!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。我…我 …对…对不起…”
[好…拜托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,好不好?不然我会消失耶!乖厚…听话。]

哼!再不听话就把这没用的笨蛋灭了。省得碍事。

[你要记住,在这宇宙里只有我是对你最好的。嗯?]
“嗯!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只能信你。”

我不会再见那个人了。不会了。再也不会了。

叩叩叩。糟!是妈妈。

…抖抖…

拜托不要逼我。
“啊~!呜~!求求你!妈妈!我求求你!我不要见他!不要不要…”
“瑞哒,你相信妈妈。妈妈不会害你的。”
“不…不要…如果我见了他,她会消失的。我会被抛弃的。求求你不要!”
“不要闹了好不好。你妈我快要崩溃了~!”
[她都说了不要你都不明白吗?]

哈哈哈哈哈~!臭婆娘,跟我斗?哈哈哈哈哈~!做梦!

“你这坏蛋!给我滚!不要缠着她了!不要再…啊~!再…缠着…她…她了…”
[该滚的是你才对!下地狱吧~!哈哈哈哈哈~!]
“好…好…多血…妈妈!妈妈!你醒醒啊!救命…救命啊!妈妈~!”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某电视台新闻报道。

[昨日中午,在台北市一带发生了“精神分裂女杀母后自尽”的悲剧。根据死者家属表示,2位死者本应到某医院……]

<完>


p/s: 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粹巧合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