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4.08

2008年4月8日

我要的,到底是什么我都不知道了。想要逍遥自在吗?可能。想要自由吗?也许。连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问题,能和人辩下去吗?应该不。唉…怨人不如怨己…这一切都是自己优柔寡断所造成的。
这一年多来,除了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着,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嘛了。其实,说是行尸走肉也不太贴切…因为,我还会笑,还会哭,还知道自己的行为举止。
近来,思绪飘浮的次数又增加了。而且不分时间地点。考试,上课,吃饭,甚至是走在路上都会恍神…感觉上,我的生命像乱了譜般,拼不出个所以然来。
偶尔发觉当我沉浸在自己世界时,就能找到平静,也能彻底的放松。里头,所有事情都是跟着我的意愿来操作。好完美…
回到了现实以后,真的好恨啊。真希望是永远不会梦醒。唉…说说罢了,毕竟没有什么事是永远的。
突然记得,有个人曾经告诉过我:[有些事,是想你要做的;有些事,是你必须要做的。所以,当你做了你想做的事情以后,就要执行你必须做的事情。]
呃…次序掉乱了怎么办?那个人并没有教过我。所以我茫然了。

2 comments:

coffee said...

如果能一直呆在夢中...是多麽的美好阿...
可是還是得面對現實吧...雖然無奈,不過加油吧...

deviliyin said...

如果一直呆在梦中的话,应该会被送去医院...再不然就是进神经病院了...
哈...
说的对!虽然无奈,也还得面对现实啊!
我们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