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4.08

极短篇

患有人群恐惧症的我,住在个繁忙的城市里,真的是一种负担,因为不被接受。站在拥挤的捷运里,颤抖着。不敢望着任何人的眼睛。好害怕,怕大家嘲笑自己的懦弱,怕别人用嘲笑的眼神望着我,怕别人知道我有病。

“晴!等等我!”糟了!不可以让他知道我有病。装没事。一定会没事的。“呼~还好赶上你了。干嘛跑那么快啊?”喘呼呼的问着。

…抖抖…

随便搪塞个理由吧。
“呃~抱歉。没看到你。”
“没关系啦!走吧!嗯~对了,你要加入我们的乐团吗?很好玩的哦!”
不要!不要再靠近我了!
“谢谢。不过我没兴趣。”冷静。今天有吃药,不会发作的。
“哦?为什么?听说你琴弹很好呢。”
“不要再缠着我了!!!” 糟!心里的话脱口而出了。他,愣的怔在那里。
“哦!我明白了~对不起,造成你的困扰。”

不是的!不是这样的!对不起... 我有病啊。那个…那个…我不敢说。不敢。
“我又伤害到别人了。”蹲在捷运站,哭说着。

像我这种人,不应该存在的。不应该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静静的,走进教室,坐下。和平常一样,依旧没人发现我的存在。
“听说了吗?那件事。” 同学甲说。
“ 舍?寺徒晴的事吗?” 他们…他们讨论着我!我做错什么了吗?
难道,他们已经知道我有病?
“嗯…怪可怜的她。”同学乙插嘴道。
“对呀!就这样被捷运压死了。还血肉模糊呢!好可怜哦…”
“报道说是她自杀嘞…好像因为……”

什么?什么?我还没死呀!我在这里啊!

<完>

p/s: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纯粹巧合。

6 comments:

coffee said...

susah.. i tot wat happen to u wa,...
story pula.. qi si diao

deviliyin said...

ben lar u...huhu....

blue_sky said...

看來你已經有被害幻想症了。。
雖然只有一點點,可是你前面開頭那邊有抄漫畫的劇情哦。。
哈哈。。書名好像是東京的小孩之類的吧
對嗎?

deviliyin said...

对啦!就是看了有同感的说...不过,我的结局应该不好吧!所以就换了换咯!嘿嘿...我是"大马小孩"哦!别搞错...呵!XD

blue_sky said...

哈哈。。你都快可以称为作家了。。到时妹妹一定会成为你的书迷的。。因为妹妹也是很喜欢这本书。。这类的故事。。难道这是我们另一个共同点???哈哈

deviliyin said...

我们之间的共同点还多着呢!只是你自己还没发觉到。
咦?妹妹也喜欢这类故事啊?呵!那以后要多多跟她分享…
作家啊?嗯…有想过啦!不过文笔不好,还是算了吧!在这里乱写一通就够了!呵呵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