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4.08

从天而降

从天而降。礼物吗?(幼稚)…金吗?(老土)…钱吗?(做梦吧!)说出来怕吓到大家呐!从天而降的物体,令人吓破胆,心惊胆跳,总之是遇到了会超级怕怕的啦!

唲…所谓从天而降的物体,是全世界最恶心的生物—蟑螂。呃…想到都会吐…好恶心哦!

话说发生在几天前(不想忆起哪天),本人走在有点暗的走廊上,准备到停车场取车。走着走着…从天而降个不明物体到我头上。咿…?吓咪来的?本人有点苯的站在那里…愣了!接着,轻轻的摇了摇头…啊啊啊!!!会动的?(正确来说是爬才对)本来还说,可能是哪个笨鸟的便便。可是,会动的耶…应该不是便便才对啊!有点怕了。

僵持了大约3分钟,站着不动的耐心磨光了,举起可爱的手,一扫!哇…!!!差点没吓死…竟然是小强!呜呜呜…当场哭的呼天抢地的,还在跺脚时顺便送小强上了西天。唉…真是惊吓破表的经历。

我们在此,为壮烈牺牲的小强先生哀悼一分钟。(虽然它很可恶+恶心)

6 comments:

blue_sky said...

哈哈。。爲什麽你那麽苯。。
我想如果當場有人的話,那個人肯定被你嚇死掉的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不過最近我倒是殺死了不少小強。而且他們都很大只。我老闆娘因爲也很怕小強,結果每次看到小強的時候都是我去收拾他。。唉。。真的很慘咧。搞不好下一世他們會找我報復哦。。哈XP

deviliyin said...

很可惜当时没人,所以并没有人被我吓死...哈...
搞不好它们没找你报仇,反而以后你会变成它们的一份子...然后被它们排斥,变成个孤单的小强...
哈哈...XD
看来我的妄想症越来越严重了...XP

blue_sky said...

哈哈。。果真如此的话也不错。至少不用一直对着课本。。哈哈。。

deviliyin said...

谁说的啊?现在市道不好。连小强们也难找吃啊!所以现在的小强先生小姐们都很努力念书,以打败人类啊!哈…

blue_sky said...

你怎么知道的?莫非教小强念书的人就是你 ?难怪我就觉得小强越来越苯了。。难怪。。haha

deviliyin said...

吓咪? 为什么你那里的小强变苯了?
我这里的小强可是精明得很呢...
哈哈...
真是的! 我们两个都快要变成妄想症的疯子了!
呵...=P